close

久違了第四章

最近應該都會走這種緩慢發文的風格

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亞東情侶擋阿(跪)

 

--

 

張東雨一直是個很樂觀的人

人生嘛!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小的時候 姊姊總喜歡搶他的食物 搶他的玩具

當追也追了 鬧也鬧了 甚至還向媽媽告狀了

 

姊姊還是像個土霸王似的

壓根沒把張東雨放在眼裡

 

反正親兄弟沒有明算帳的道理

時間一久  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笑笑 就沒事了

 

國中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

叫藝琳還是藝真什麼的

反正就是那種喝杯飲料就會忘記的那種

 

名義上是女朋友

但其實只是愣頭愣腦的他不懂拒絕

在同學起鬨之下 說這女生很可愛很喜歡他 

就傻傻的在一起了

 

兩人平常也沒什麼約會 一起吃飯也少

只有偶爾一起走路回家  連牽手次數都少的可憐

 

他不懂討女生歡心 又或者說他一點熱情也沒有

短短兩個禮拜 他就遭遇到人生中第一次被劈腿

對象還是當初起鬨的同學之一

 

當他們兩個手牽著手走到他面前時

女孩說 他比你對我更好

 

當下他竟然是鬆一口氣的

他笑著說出祝福的話

那女孩氣得差點賞他一巴掌

 

二姐為這件事嘲笑了他好幾天

笑到全家人甚至隔壁鄰居都知道張家小兒子被劈腿 這件事

 

害他那幾個禮拜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笑柄

還深深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哎呀!你只是還沒遇到你覺得值得的人啦!放心放心

當時正在熱戀中的大姊如是說

 

*

 

剛和李浩沅交往那一段時間

他一直在思考這個人是否就是像大姊所說的那個值得的人

 

李浩沅在學校的人氣很高

每天一封情書 三天一盒巧克力 七天一個人告白

張東雨的小心臟 等於每天都在震撼訓練

 

人氣很高嘛 空氣中飄著一絲酸味

 

半躺在床上看著剛收到的情書的李浩沅轉過頭來

今天破了紀錄  28

 

有人不開心囉 掛著皮笑肉不笑的笑臉 李浩沅饒富趣味的看著他

對阿!我好忌妒喔 明明就嚴肅的要命 還那麼受歡迎 張東雨嘴翹的老高

 

李浩沅輕聲笑著 一個翻身 便從上而下與張東雨對視

然後俯下身 一下又一下的輕輕啄吻著那嘟的老高的嘴唇

 

直到血液湧上張東雨的雙頰 逐漸變的酡紅時

他才慢慢開口

 

你不喜歡 我以後什麼都不收好不好?

李浩沅專注的看著他

 

張東雨不說話 只是看著他 彷彿在認真思考什麼

 

不行啦!你要收巧克力......上次那個白巧克力我很喜歡哎

 

*

 

車內的空氣冷的像冰

 

一直是開心果的南優鉉 在話題被臉色不善的李浩沅連續打斷三次之後

嘴角眼角徹底垂了下來  活像隻可憐的小狗

 

!李浩沅 你給我收斂一點 不想聊就給我閉嘴 少在那邊說一句頂一句

一直默默開車的金聖圭發了聲 語氣是無比的有威嚴

 

李浩沅沒有回答 默默帶上口罩 然後看著窗外

車內陷入一片靜默

 

李浩沅從在辦公室巧遇的那一刻起 就沒對張東雨講過一句話

態度冷的像陌生人

......甚至連陌生人還熱絡一點

 

他看他的眼神  簡直像看到仇人

 

呀張東雨 你和浩沅大學時候就認識了吧?

復原力極快的南優鉉 在無聲的車內 投下不小的震撼彈

雖然視線不清楚 但他感覺到坐在一旁的李浩沅身體輕輕震了一下

 

......那個阿....... 張東雨張大嘴巴 一臉呆楞樣讓優鉉笑了出來

 

 

何止認識阿......簡直熟到骨子裡去了

 

 

沒錯吧 我記得你們都有參加熱舞社

......我們是熱舞社的同學......

瞬間 雞皮疙瘩爬滿張東雨的全身

 

因為他說出 同學 的那一剎那

浩沅身旁的溫度彷彿又低了好幾度 冷的令人心慌

 

慘了......他生氣了

 

*

「那個......我洗好澡了...換你......

張東雨抱著浴巾,怯怯的開口

 

從到家之後就一直在翻著明天練習行程的李浩沅,頭也不抬

彷彿張東雨根本不存在。

 

見他不回應,張東雨十指糾結似麻花,心裡忐忑不安

微微嘆了口氣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搭檔就是你......我只是...只是聽到優鉉叫我來...

東雨深深吸了口氣,才開口下一句話,眼睛直直盯著李浩沅。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去跟聖圭哥說我退出好了...

「反正你的唱歌跳舞什麼的都比我好,自己出道也可以......呵呵呵」

張東雨連珠炮似的說著,沒有察覺原本坐在沙發上的人,已經默默走到自己面前。

 

「你在面對事情的時候,都是這樣退縮嗎?

浩沅語氣平穩,聽不出有任何情緒起伏

 

「不是這樣.......我只是看你好像不是很高興」雙手緊抓著衣角,遲鈍的張東雨終於感覺到李浩沅散發出來的殺氣了。

 

「不高興?! 你什麼時候在乎過我的意願了?」冷笑了一聲,浩沅慢慢逼近張東雨。

「膽小鬼。所以那時候也是這樣放棄的嗎?

 

「浩沅阿......

「我在問你呢張東雨......這是你的習慣嗎?

「不是這樣......

 

「想放棄你就放棄吧,反正連3年的愛情都能說不要就不要,一點小夢想還不能放嗎?

 

面對李浩沅的冷言冷語,張東只有默默承受的份。

他的確該生氣該失望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先開頭的阿

 

「但是......」浩沅把一張冷臉貼近張東雨

「拜託你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就算了,不要把別人一起拖下水。」

 

「你知道聖圭哥、優鉉......還有我,為了這個計畫,我們努力多久你知道嗎?!

浩沅把手輕輕搭上張東雨微微顫抖的脖子,然後徐徐加重手勁。

 

「如果你膽敢破壞我們的夢想......

在張東雨臉頰慢慢脹紅的時候,李浩沅輕輕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然後鬆開手

讓缺乏氧氣的張東雨身子就這樣軟倒下去。

 

 

「我會恨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