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阿……進度落後啦。」教授翻看著記事本,語重心長的說。

 

「是我會繼續努力的。」金明洙若有所思的低著頭,心思漂到在家中的李成鍾。

 

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他們最近的生活過的比當初更加融洽愜意,和諧到像是一起生活過幾十年那樣。

 

李成鍾偶爾會跟他鬧鬧脾氣,但大多都是不想吃青菜阿、今天不想洗頭的芝麻小事。

 

金明洙通常不會跟他計較,反正只要他好好的說,李成鍾總是會聽的。

 

像是一物剋一物,他們倆彼此牽制卻又互相扶持。

 

生活中的一些小插曲,不影響他們的感情,反而讓關係更加堅固。

 

「明洙阿…….需要找人幫你嗎?」教授的聲音把金明洙喚回現實,這次,他終於抬起頭。

 

「謝謝你教授,但我想自己輔導他。」露出一貫自信的笑,「我不想逼迫他在短時間學習,會給他壓力,他受不了的。」

 

「我懂你的用心,但是……時間不等人阿,想想你的任務吧!......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想當上正式醫師,就得在時間內完成……

 

看著金明洙越來越陰暗的臉色,教授心裡滿是不捨,卻又不能因此心軟放水,

 

「很多人都以你為目標,等著看你失敗……別讓我失望好嗎?

 

……是,我知道了。」

 

站在家門口許久,金明洙猶豫著該用什麼表情進門

 

不用照鏡子,他也知道他的臉一定很臭很沒有表情,心情好差

 

但他不想帶情緒回家,不想讓晦氣沾染他的天使。

 

李成鍾,就該是開心的。

 

勉強撐起微笑,他推開門,迎面碰到剛從廚房走出來的李成鍾。

 

「你回來了。」一看到他,李成鍾馬上堆滿笑容,手上還拿著剛出爐的蛋糕,迎了過去。

 

「你做的?......好香喔!」捏了一口放進嘴巴,「你也來一口?

 

金明洙再捏了一塊往李成鍾嘴邊送去,沒完全送進去,還留著一半在外面,

 

李成鍾忙不跌伸出手,準備接著隨時可能會掉下來的蛋糕,嘴巴還動阿動的。

 

金明洙看著他的窘樣,不自覺笑了出來,突然一個念頭生出來

 

想也沒想,低下頭,咬走另一半的蛋糕,還輕輕擦過李成鍾嫩嫩的唇。

 

像是做了什麼大事,金明洙竊笑得好開心,無視一旁早就臉紅呆愣住的李成鍾。

 

然後,邪氣的笑了笑,「……好吃。」

 

李成鍾腦袋大當機,過了好幾分鐘,還反應不過來。

 

伸手摸摸自己的臉頰,好燙,在往下撫上胸口,心,也撲通撲通跳的好快。

 

這感覺他沒體驗過,金明洙也沒教過他,

 

但他看過好多電影,裡面的男女主角,好像也會這樣哎!!

 

「喔……」手又迅速捧住臉頰,「所以……明洙哥喜歡我嗎?

 

「呀!!李成鍾,還不趕快來!!我租了好多你喜歡的恐怖片!」聽到金明洙的叫喚,他猛然回神

 

回頭看著他,他笑了。也許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但他知道

 

 

現在的他,好幸福。

 

金明洙頭暈目眩好想吐,眼睛不敢再睜開,怕看到恐怖的畫面。

 

說要陪他看,結果到最後一點男子氣概都沒了,真是糟糕。

 

「呀!關掉,我說關掉!!!」窩在棉被裡,金明洙膽子回來了。

 

「不要啦……人家想繼續看……」目不轉睛的,李成鍾看到無比專心。

 

「呀!李成鍾!!!」金明洙手一撈,把看的專心的人兒往下拉,李成鍾「碰」的一聲,落在枕間。瞬間翻身,金明洙由上而下,直直盯著他。

 

不知名的曖昧流轉在兩人之間,而金明洙似乎也享受著這遊走在情人與朋友之間的氛圍。

 

眼前的李成鍾看起來好迷人,讓人不禁想一親芳澤。

 

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緩緩低下頭,眼光還是直勾勾的盯著李成鍾這個甜美的獵物。

 

李成鍾被盯得不知所措,心臟早就不受控制狂跳,直到金明洙暖暖的鼻息噴在他唇邊

 

他才想到,電影中即將被親吻的女主角,好像都會閉上眼睛……

 

「呀~~~~~~」不識相的電影女主角,在該死的時間尖叫出聲。

 

李成鍾熊熊睜大眼睛,被喚回現實之後,才知道他們倆有多曖昧。

 

「我我要睡覺了。」逃離金明洙的視線,捲過棉被,他迅速翻身到另一邊假寐。

 

金明洙默默嘆了口氣,關掉電視,把幾乎捲成一顆球的李成鍾輕輕抱在懷裡。

 

「喂!成鍾阿……」他在他耳邊說,不意外,李成鍾漂亮的耳殼瞬間紅成一片

 

「明天……幫我帶便當吧。」

 

 

「喂!金明洙,要和我喝杯咖啡嗎?」一個年輕時髦、外型亮麗的女生站來他身邊。

 

「不要。」想都沒想,金明洙立刻拒絕。

 

她是閔玄英,在班上與他不相上下的同學,

 

她自信聰明,眾所皆知。

 

另一個更眾所皆知的,是她明戀金明洙,甚至倒貼的地步。

 

「呀!你真的很不好約哎!」她嘟起嘴巴,微微惱怒,從來沒人敢這樣拒絕她,不過因為那人是金明洙,所以她就大發慈悲囉!

 

「我很忙,妳看不出來嗎?」意思是:妳好白目,快滾!!

 

「忙?!!你哪有什麼好忙的?」她不以為意,然後嘴巴吐出更刻薄的話

 

「聽說你輔導的個案,在回校測試時,樣樣都不及格阿!

 

「然後呢?」金明洙冷眼看著她,就知道她會趁機打擊他。

 

「也沒有啦!就趁你盡早放棄囉!反正不管我和你誰考上正式醫生,最後一定會一起進醫院上班的阿!」不好意思,他老爸正是這間醫院的院長啦!有她在,金明洙得醫生夢絕對會實現的。

 

「真是謝謝你的好意,不過不用你多管閒事了。」他才不靠關係,他憑的是實力。

 

「呀!!!你怎麼這麼不識相……」閔玄英眼角餘光撇到一個小男生,躲在牆角偷聽他們講話。

 

?!那不是金明洙輔導的人嗎?她噗哧一笑,這下好玩了。

 

「聽我的,接受我幫助就好啦!不用為了一個小男生毀掉前途吧!」她音量提高,故意說給李成鍾聽。

 

「就算我因為他不及格考不過醫生,我也不會接受幫忙,你少白費力氣了!」金明洙毫無所覺,大聲的反駁。

 

「哈哈,所以我該佩服你很有志氣嗎?」閔玄英拍拍手。

 

「瘋女人……」金明洙聲音充滿不悅,連招呼都不打了,大步離開。

 

果然壞人難當,還要被自己喜歡的人罵真是不值得,雖說她也演得很爽快就是了,在來就是解決掉躲在牆角的那個小東西囉!

 

「呀!你都聽到我們說的話了吧!」閔玄英逼近李成鍾所在的角落,果然看見他一臉不安。

 

李成鍾沒應話,只是輕輕點了頭。

 

「你也知道……自己的表現不好,害到他了吧?」閔玄英聲音輕軟,講出來的話卻如利刃般,刺向單純的李成鍾。

 

李成鍾抬起臉來看她,小臉慘白一片。

 

所以他該怎麼辦?眼神代替他說了所有的話。

 

上一秒還噙著笑的閔玄英,下一秒卻換上晚娘臉孔。

 

 

 

 

 

 

 

 

 

 

 

 

「離開他……我就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