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疼我,你寵我。

 

但你不會愛我。

 

我會哭,我會笑

 

只是你看不到。

 

因為……

 

我只是你豢養的一條魚。

 

 

還記得我們初見面那天,你一身的黃,像太陽一般走進我視線。

 

你說你想找一條跟你一樣孤單的魚,然後就走到我面前,

 

「就這條吧!」你看向我,視線堅定,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主人。

 

「我叫李成鍾,請多多指教。」

 

而我……第一天……

 

就愛上了你。

 

 

「你就叫L!」因為你喜歡死亡筆記本裡的L

 

「喜歡嗎?」我蹲下身子,與我視線平行,我沒辦法說話,所以我不停衝撞著魚缸,向你表達我的喜悅,喜歡,我好喜歡。

 

你最喜歡跟我聊天,喜歡對我訴說你一整天發生的事。

 

你說:「有你真好。」,因為你總是孤伶伶的

 

終於有人陪,你好開心,就算我不能回應你……

 

你也喜歡跟我玩咬手指的遊戲,在餵食的時候,你不會馬上把手拿起來。

 

而是放在水中,讓我輕咬你的手,那時的你,笑的比任何時候都開心。

 

L!你會永遠陪我對吧?」你問我,眼中只有我。

 

!!我會!!除非你先不要我,不然我永遠陪著你。

 

 

但是從某天起,你的眼中不再只有我,而是多了另一個人,一個令你深深心動的人。

 

L……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聖圭哥了哎」你有點害羞,臉微微紅。

 

金聖圭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受到很多女生的仰慕,你也不例外。

 

以前你只會跟我說你的心情、你的故事。

 

現在你跟我說他的心情、他的故事。

 

每天每天都是金聖圭這樣、金聖圭那樣,金聖圭跟你說了什麼話,金聖圭今天看了你幾眼

 

每一句,都充滿愛戀。

 

有天,你哭著回家,把我嚇了一跳。

 

你說你終於鼓起勇氣向金聖圭告白,「可是他拒絕我了……」一滴淚從你臉龐落下。

 

這一刻,我真的恨不得我是人,這樣就可以保護你,不讓你傷心難過。

 

那一夜,我陪著你無眠。

 

魚不能閉眼,所以我把你的憔悴全部收進眼底,然後,跟著流淚。

 

你的失落持續了好多天,不再那麼多話,你只是發呆,把手指伸進魚缸。

 

我咬著你的手想給你鼓勵,你卻接收不到。

 

 

 

成鍾阿!像以前那樣對我說話,對我笑好嗎?

 

到了第二個禮拜,事情似乎有了轉機。

 

那天,家裡來了意外訪客。

 

「聖圭哥?!你怎麼來了?!

 

我馬上游到靠近他的地方,想看看這個害成鍾難過的男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聖圭哥,你..你先坐,我去倒茶。」你手足無措的跑進廚房,似乎很緊張。

 

金聖圭沒有依言坐下,而是走到魚缸邊,彎下腰看著我。

 

「鬥魚阿……跟李成鍾真不搭。」他伸手觸摸魚缸,我馬上猛力撞向他手指所在的地方。

 

「這麼活潑?!......那我就陪你玩玩吧!」說完,他的手指就在魚缸邊畫著圈圈,想逗我。

 

誰跟你玩阿?!這個討厭鬼!!離我們家成鍾遠一點!!!!

 

「聖圭哥……你來找我有事嗎?」你坐在沙發上,十指不安的扭著。

 

「阿……這個阿……」他有點窘的搔搔頭,然後小小聲說出他的來意。

 

我聽不清楚,但看到你的表情從緊張轉為驚喜,我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送走金聖圭,你馬上衝到我身旁,興奮的跟我說,

 

「聖圭哥說他想了好幾個禮拜,說他……也有點喜歡我」你露出害羞的表情,然後嘻嘻的笑了,「他還說………我們交往吧

 

第一次,我沒有用撞擊魚缸回應你,我游向了另一邊。

 

你們交往的很順利,感情穩定的成長著。

 

你又開始跟我嘰嘰喳喳,但依然是關於金聖圭的每一件大小事。

 

我很開心,因為你的笑容又回來了。

 

但我也難過,因為你的世界,不再只有我和你………

 

我會學著看開,畢竟我們,永遠不會有結果。

 

但現在就讓我流淚吧……雖然你不會看到

.

.

.

.

.

.

成鍾阿……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