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天勞累,李浩沅步履蹣跚的回到家。

打開門,熟悉的臉龐瞬間出現在眼前。

 

那傻氣的笑容,讓他一天的疲累,全都消失無蹤。

露出由衷的笑容,「我回來了。」他對著屋裡的人說。

 

早在長針指到12的那時,張東雨已經準時守在門邊,等著心上人踏進家門的那一刻,想要他一開門,就看到他的人。

 

李浩沅說他像小狗,每天在門邊等候主人,然後稍微哄一下玩一下就能開心好久。

他笑而不答,因為他真的就是那樣。

 

從遇見李浩沅那一天起,他就是他的世界、他的全部。

 

「浩沅我想吃你煮的糖醋肉,肚子好餓。」張東雨拉著他的手,搖阿搖的撒嬌。

「怎麼不先吃包拉麵呢,我這麼晚回家,你不是餓死了?」李浩沅寵溺的捏捏他的臉,心疼的說。

 

「可是你不回家,我吃不下阿!」張東雨嘟起嘴巴,悶悶的說。

李浩沅低下頭,借機偷了個吻,「我知道了,現在就去煮」,對他眨眨眼,李浩沅隨即放下手上的公事包,脫下西裝,挽起袖子,便投入料理中。

 

吃完飯後,李浩沅和張東雨兩個窩在沙發上,一起看著李浩沅為他租回來的,他最喜歡的卡通「小恐龍多利」。

 

「我還是不懂這卡通有什麼好看」,李浩沅疑惑的低下頭,問窩在他懷裡的張東雨,「很可愛阿!」,千篇一律的回答,讓李浩沅只能苦笑。

 

望著張東雨笑得開心的臉,突然覺得心裡好滿足,人生旅途中,能遇到張東雨,他已經覺得沒什麼好遺憾了。

 

不知道發呆了多久,久到卡通播完,張東雨也有一下沒一下的打著盹,他才回到現實。

 

「東雨阿!」輕拍著張東雨的臉,李浩沅試圖把他喚醒,「先起來,你要刷完牙才能睡阿!

 

……我不要……我要睡覺…….」說完這些話,張東雨又往夢鄉去了。

「真拿你沒辦法。」李浩沅露出無奈的笑,抱起睡著的張東雨,往臥室走去。

梳洗過後,李浩沅回到房間,床上的張東雨已經睡到不省人事,甚至還有微微的鼾聲。

 

一把撈過已經快掉下床的人,翻過身來,與他面對面,然後,雙手緊緊抱住。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離開我。」李浩沅把頭埋在張東雨髮間,小聲的說著,

「知道嗎?......

 

…….……愛你……」隱隱約約的,張東雨不自覺的夢話傳到李浩沅耳裡,下意識的,他把張東雨抱得更緊,「我也愛你。」

 

 

「嘟~~~嘟」一大早的鈴聲,擾人清夢。

感覺的懷裡的人有醒來的趨勢,李浩沅趕緊接起電話,是他母親打來的電話。

 

 

「浩沅阿,你還沒起床嗎?

 

 

 

 

 

 

 

 

 

 

 

 

 

 

 

 

 

 

 

 

 

 

 

 

 

 

 

 

 

…………別忘了今天是東雨的忌日阿。」

像是頭頂被潑下一桶冷水,李浩沅往旁邊一看…………

 

 

 

 

 

 

 

 

 

 

他的懷裡………………………….空無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