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早安」睽違7天,李成鍾再次準時7點出現在金聖圭家中。
「喔!我們成鍾阿!好久沒看到你了,跟我們家笨蛋兒子和好了吧?」

「嗯!!很抱歉這麼多天沒來找您。」
「沒關係沒關係」聖圭媽媽揮揮手,「不要再跟我們聖圭吵架了,嗯?」
聖圭媽媽拉近距離,在李成鍾耳邊悄悄的說。

「我……很看好你們兩個喔。加油!我們家聖圭就拜託你了!」說完,還對李成鍾眨了眨眼。「幫阿姨叫聖圭起床吧!」

李成鍾微微一笑,「是。」
金聖圭,這下你就沒什麼好擔心了吧!!

推開房門,床上的人依舊睡的彷彿時間停止。
早晨強烈的陽光直接照在他臉上,他也沒有感覺。

應該是眼睛太小吧!李成鍾心裡這麼想,還偷偷竊笑著。

「聖圭哥,起床囉!!」……沒反應……
但,他如果有這麼容易醒就不叫金聖圭了!

「我們睡美人阿!王子來囉!快醒醒吧!」李成鍾決定出動平時用的絕招,再金聖圭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然後迅速躲開。
咦?!沒有印象中馬上跳起來,難道這招已經對他免疫了嗎?

在李成鍾獨自苦惱時,躺在床上的金聖圭偷偷露出了個得逞的笑容,然後徐徐翻過身,「……呀!李成鍾!」
李成鍾抖了一下,一抬頭就看到金聖圭奸詐無比的嘻嘻嘻笑容。

「呀!你上個禮拜都沒有叫我起床,害我遲到被老師罵,所以……」金聖圭坐起身,把李成鍾拉到他床邊。
「你要補我七次親親!!我想想……三次左邊,三次右邊,剩下那一次呢……就……中間好了。」金聖圭笑的燦爛。
為什麼聖圭哥笑的這麼開心,他卻覺得寒冷無比呢?李成鍾默默打了個冷顫。

金聖圭心情很好,超級好,好到像光芒環繞在他身上的那種好。
結果他早上還是沒有如願以償得到那七個吻,因為李成鍾一聽到他無賴的要求之後,就馬上甩開他的手跑出去了。

他罵他太肉麻太過份,每天只想著怎樣欺負他。可是金聖圭沒有在在意這個,反而更加樂在其中,果然正視了自己的心之後,心情也變的好開朗啊!可能就是媽媽常說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他和李成鍾,能算是情侶了吧!!
一想到「情侶」這個詞,金聖圭就不禁開心的露齒笑。

以前是他太笨太遲鈍擔心太多,才會讓李成鍾難過。不過這件事過後,他真的深深體會到李成鍾對他的重要性,如果他是可以讓他依靠的大樹……
那李成鍾就是空氣、水是陽光,兩者互相需要,缺一不可。

那天晚上,他們手牽手回家,兩個人都沒說話,但和諧的氣氛在兩人之間環繞著。
「聖圭哥。」李成鍾打破沉默,率先開口。「幹麻?」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先約法三章。」李成鍾放開手,認真無比的說。

「第一.」手指頭比出一,「在外面不能叫我”呀!李成鍾”,叫我成鍾,鍾兒,什麼都行。」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叫你”呀!李成鍾”這名字多順多可愛阿!!」金聖圭不放棄的辯解。
「不好聽嗎……而且……我想聽你溫柔的叫我不行嗎?」硬的不行,那就來軟的,李成鍾放低音調,對金聖圭撒嬌。

金聖圭抓抓頭,百般不願意的妥協。「好啦好啦!!看在你可愛的分上。」
「第二!!」「還有第二!!呀!!你竟然敢對我要求這麼多!!」金聖圭不耐煩的大吼。

就知道他沒有耐性,好吧!李成鍾翻翻白眼,以後有的是機會。
「換我了!!」金聖圭接回主導權,李成鍾好奇的看向他。

「你!!李成鍾」抓住李成鍾肩膀,把他轉成跟自己面對面。
「每天!!除了起床親親之外……還要再給我一個情侶之間的吻!!」
怕沒有講清楚,金聖圭還補充了一句,「親嘴唇的。」

李成鍾忍不住笑了出來,卻又滿心甜蜜,他的接吻狂聖圭哥阿
伸手捧住金聖圭的臉,給了他最期盼的一個吻,親嘴唇的。

「知道了!我的睡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