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鍾最後是哭著跑走的。

 

「聖圭哥,我真的覺得我像壞蛋阿像壞蛋!!!!」林珍娜喃喃說著。

「但是,我真的不懂我陪你演這齣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對不起……」金聖圭一臉茫然的說。

「我覺得……你應該去跟剛剛那個男生說對不起吧!

 

「不過聖圭哥……我看得出來那男生……好像很喜歡你哎……」雖然兩個人都沒明說,但是那氛圍,還有……聖圭哥要求幫忙的掙扎表情,那男生的受傷眼神,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兩個互相喜歡阿!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

 

「是嗎……」原來這麼明顯。金聖圭抹抹臉,也偷偷抹去眼角的淚,他從不在別人面前哭的,卻因為李成鍾第一次流下男兒淚。

 

他真的是個笨蛋阿…… 不懂得接受與表達的笨蛋。

 

 

渾渾噩噩的回到家,剛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是成鍾媽媽擔心的容顏。

一看到他,馬上迎了過來。

 

「聖圭阿,你幫我去勸勸成鍾好嗎?他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臉還腫腫的,問他什麼都不說……」成鍾媽媽拉住他的手。

 

「我知道他最聽你的話了,你幫我問問他好嗎?

金聖圭表情沉了下來,李成鍾還會聽他的嗎?

 

 

 

害他受傷的人就是他阿……

 

跟著成鍾媽媽回家,房門果然緊關著,先走上去敲門的,是成鍾媽媽。

 

「成鍾阿,出來跟媽說說話好嗎?不然出來媽煮你最喜歡的炒年糕,吃一口好嗎?

 

許久,房裡才傳出李成鍾悶悶的聲音,

「對不起,媽……………我不想吃。」成鍾媽媽轉過身,求救的眼光看向金聖圭,

「拜託你了……」然後小小聲的跟他說。

 

金聖圭深吸一口氣,做好心理準備,輕敲了門。

 

「成鍾阿是哥……我們……談談好嗎?

天知道他多緊張,加上愧疚感同時襲來,多害怕他說出否定的答案……

 

時間長到他想直接開門進去,金聖圭卻只能屏息以待。

 

 

 

……………………….我跟哥沒什麼好談的…….

 

 

 

李成鍾從那天之後就躲著他

不會來叫他起床,所以他幾乎每天睡過頭。

也不會來他們家吃飯,媽媽打電話過去,他都說在外頭吃飽了。

放學也不會跟他同行,路途突然變得很遙遠。

 

媽媽問他是不是跟李成鍾吵架了,他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7天了,他真的連他一根頭髮都沒見到。

身邊少了那張小小清秀的臉蛋,張著清亮的圓眼盯著他,對他撒嬌。

還有……

 

每天早上那個淺淺的吻……

 

李成鍾其實沒發現,他每天早上雖然都會賴床,但只要他進來叫第一次時就醒了。

故意不起床……就是為了等他那輕輕的吻。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這些,以這種情況來說的話。

也許,他該想想辦法。

 

 

 

聖圭哥還真的從那天過後就沒來找過他!!!

雖然他每天都提早出門,下課也先吃完飯再繞路回家。

 

但是只要有心就會遇到他了阿!!!!真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今天林珍娜學姐來找過他,跟他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他聽了直翻白眼,覺得無奈,但以聖圭哥那彆扭的個性,的確很像他的作風。

 

那天的事情真的讓他大受打擊,但換個角度想,何嘗不能算是讓自己與聖圭哥正視彼此的契機。

 

結果談話從坦白一切變成金聖圭批鬥大會,學姐不斷抱怨聖圭哥多麼不解風情,明明眼前有個大美女,卻捨棄他而選擇自己這個小毛頭。他則不斷抱怨他遲鈍、毒舌、口是心非。

 

學姐也沒再說過要繼續追求聖圭哥之類的話,說會祝福他們。但在最後補上一句如果分手要記得告訴她,他也爽快回答沒那一天。

 

說曹操曹操就到,當天回家時,就看到聖圭哥不安的站在他們家門前,像是等待許久。

 

!!敢讓他哭那麼多次,哭到眼睛都腫,他才不會輕易放過他!!

 

裝做沒看到,李成鍾逕自掏出鑰匙,繞過金聖圭,打開了大門。

 

「呀!李成鍾!」金聖圭耐不住性子,抓住他的手,「為什麼假裝沒看到我!!

「還有,為什麼沒有來叫我起床,還自己先去上學,自己回家!!!!

 

「你不是有珍娜學姐了嗎?」李成鍾一句話堵的金聖圭閉嘴,然後抽出他的手。

「我不打擾你們兩個,讓你們培養感情,這樣不好嗎?

 

「不是這樣……

「我怕學姐會誤會,所以不出現在你們面前,這麼貼心你不懂嗎?

 

「不是……」金聖圭彷彿有口難言,嘴巴張阿張卻說不出一句話。

「還是你覺得少了我做小僕人,叫你起床,幫你添飯,很不方便?

 

「不是啦………聽我……

「不是就好!!!那我就不妨礙你們兩個恩愛囉!我今天體育課流好多汗想趕快洗澡,先進去囉!!祝你們幸福!!!再見!!」說完,李成鍾迅速閃進屋裡,一聲的關上門,留下滿臉錯愕的金聖圭。

 

珍娜不是說今天跟他解釋過了嗎?!為什麼李成鍾會這樣說?!!

 

門外的金聖圭呆立許久,還邊喃喃自語。

門內的李成鍾爆笑出聲,只差沒跪下拍地板了。聖圭哥這下該怎麼辦呢?

 

隔天早上,李成鍾依舊提早出門,一打開門,差點被外頭的金聖圭嚇到。

「聖圭哥你昨天沒睡嗎?不然你怎麼起的來?」李成鍾好驚嚇。

 

「這給你!!!!!!」是一張小卡片遞到李成鍾眼前,「你給我到學校再看!!!!!!

說完,金聖圭轉頭就走,腳步僵硬,彷彿機器人。

 

李成鍾有點哭笑不得,這又是在玩哪招?

打開信封與卡片,李成鍾靜靜的讀……

 

 

「哈哈哈哈哈!!聖圭哥真是大笨蛋!!

 

 

『給  我的王子

 

不要不理我,像以前那樣吻醒我好嗎?

睡美人很笨很遲鈍

但是

 

 

 

 

很喜歡王子。

 

                   你的睡美人 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