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首爾的演藝學校就讀時,其實張東雨是有明星夢的。

 

喜歡跳舞、喜歡唱歌、喜歡眾人的眼光聚集在他身上。

在班上,他的表現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老師都誇獎他有做明星的潛質。

 

但遇上比他更耀眼的李浩沅時,他才體會到什麼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原來真的有人生下來就是註定要站在舞台上的。

 

*

 

「為什麼喜歡我?」張東雨在李浩沅頭一次對他告白時這樣問。

「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喜歡就追,不喜歡就不要,這麼簡單的事情。」

 

「......這算是告白嗎?」張東雨又嘟起嘴,偷偷看了面無表情的李浩沅一眼......

他怎麼覺得如果跟他交往壓力會很大阿...

 

「......喜歡就要追到手,是我的座右銘。」像是考慮許久,李浩沅終於開口。

「而且......你很單純,我喜歡單純的人。」

 

*

 

「又回來了阿......你好阿,首爾!

張東雨剛下火車,就打了個冷顫。

 

首爾的天氣總是不像家鄉那樣舒適,那樣適合他,難怪讀書那幾年,體力一直不夠好。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兩種心情。

天氣陰陰的,張東雨似乎嗅到一點風雨欲來的味道。

 

照那人給的地址,憑著學生時期的記憶,從車站轉了幾班公車,才在狎鷗亭一間美容室樓上找到目的地。

 

「狎鷗亭哎!!!!真有錢,公司竟然設在這裡......Woollim?!......好奇怪的名字。」

 

「呀!!張東雨!!為什麼這麼晚才來?!!

陽光般的聲音從頭頂傳來,他抬頭一看。

 

「等你好久了!!」是大學時其同學兼好友的南優鉉。

 

*

 

還記得初見李浩沅的那天,也是這樣陰陰的天氣。

 

「張東雨我跟你說,我畢業之後要開一間經紀公司當經紀人!!

南優鉉勾著他的肩,一隻手不停的比畫著。

 

像未來的藍圖就在他眼前,而且馬上就要實現。

 

「經紀公司?!哈哈哈哈哈!真會開玩笑阿南優鉉先生!沒錢沒背景,想太多囉!!

張東雨不以為然,哈哈大笑,「真開了經紀公司,記得找我當你第一個藝人阿!

 

「你說的喔~~我記在腦子裡了!

「話說回來,你哪來的錢開經紀公司?

印象中南優鉉跟他一樣都是自給自足的打工仔阿!哪來的閒錢開公司?!

 

「誰說沒有?!」南優鉉拉過張東雨,在他耳邊神秘的說,「有個有錢的男朋友就好啦!

 

「男人?!」張東雨大驚,「你.........跟誰阿?!

「現在還是秘密。」南優鉉拍拍他的肩,對他自信一笑。「不過,你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

 

張東雨第一次看到南優鉉那種眼神。

那種為愛瘋狂,又義無反顧、不顧一切的堅定。

 

Just follow your heart.

 

*

 

今天的舞蹈練習室氣氛似乎特別高昂,熱血沸騰的味道。

一團又一團的人繞著練習室中心,不時傳來歡呼聲。

 

不夠高的他,只能一跳一跳,才勉勉強強看到裡面,似乎是有兩個人在跳舞。

張東雨走近人群,隨便抓了個人就問,「裡面在幹嘛?怎麼大家都圍在這裡?

 

「你不知道阿?!就那個新生李浩沅阿!!

 

李浩沅?!

據說一入學就受到萬眾矚目,打破萬人迷南優鉉的記錄,在情人節收到全校超過2分之1女生巧克力的奇蹟男子。

 

據說他是學校最棒的舞蹈老師親自到釜山帶回來的學生。

據說他有媲美偶像明星的外貌、體格。

據說他一舉一動都充滿魅力。

 

傳說般的人物。

 

張東雨勉勉強強擠進人群,雖然惹來一堆人的白眼,卻也為自己佔了個好位置。

 

練習室中央,兩個男孩在奮力熱舞著。

面生的那個,想必就是引起大騷動的李浩沅了吧!

 

第一次看到社長滿臉興奮的樣子,想必是遇到很棒的對手了。

輪到李浩沅時,全場像是被攫走呼吸一般安靜。

 

少年揮舞著手臂,一舉一動充滿野性,節奏時快時慢,卻不會讓人覺得凌亂。

雖然技術層面不如跳舞多年的社長,但還是看的出來少年擁有滿滿的潛力。

不愧是老師看上的學生。

 

張東雨看了熱血沸騰,那種為舞蹈的悸動,讓他很想下場比劃一下。

早就脫離青春期容易衝動的年紀,但那種為了所愛的熱情依舊不減。

 

兩人的對決贏得滿堂彩,張東雨慢了半拍才跟著眾人拍手。

他就這樣傻楞楞的盯著正在跟社長握手的李浩沅看。

 

後來,那人轉過頭,正好跟他視線相對,火熱的視線。

 

張東雨離開教室的時候,原本就烏雲密布的天氣,開始滴滴答答下起了雨。

「可惡!!氣象明明說晚上才下雨阿!」張東雨咬牙切齒的說看來只能等雨小一點在一鼓作氣沖回家了。

 

「要一起撐嗎?」李浩沅看著他,然後對他露出微笑。

突然,他想起早上南優鉉跟他說過的話。

 

Just follow your heart.

 

*

 

「來來來......你看完這些,然後在上面簽名蓋章就好了。」南優鉉拿來一大疊文件,的ㄧ聲,放在張東雨面前。

 

「等一下等一下,正常程序是這樣的嗎?......你都還沒跟我說明,......比如說,訓練計畫、發片計畫,還是製作人是誰,還有還有.......

張東雨思緒難得清晰,霹靂啪啦的疑問像連珠炮一樣射進南優鉉耳朵。

 

「你看這個.....」他指著合約書上的ㄧ小角,「以組合出道,我夥伴是誰?你什麼都沒說,我要怎麼簽名?

 

「製作人是我。」氣勢十足的聲音從張東雨背後傳來,他看到南優鉉露出鬆一口氣的笑容。

 

「有我金聖圭做你的製作人,還有什麼好擔心的。」金聖圭在大辦公桌前坐下。

「我來做Vocal訓練,優鉉來訓練你們的默契和對話。如果進度快的話,半年就讓你們出道。」

 

張東雨聽得一愣一愣的,像是被金聖圭的氣勢嚇住了。他沒想到會是當今最有名的音樂製作人來做他老闆。

 

最後還是簽名蓋章了,他信的過南優鉉。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我的搭檔是誰........」話才剛說完,張東雨就感覺到一陣冷顫從背後襲來,不詳的預感。

 

「好奇嗎?」南優鉉摩拳擦掌,看起來十分興奮。「讓我來為你介紹........S大熱舞社最有名的成員,打破我巧克力記錄的.......李浩沅。」

 

張東雨緩緩回頭,對上來人的眼光,是同樣一臉錯愕的李浩沅。

 

 

 

又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