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睡不著,自從讀了李成鍾寫的卡片之後。

就算關了燈也拉起了窗簾,房裡一片黑暗寂靜,思緒依舊凌亂。

 

他用力呼吸著,平撫頻率太快的心臟,希望趕快把平時的冷靜找回來。

他要怎麼辦?

 

當做讀不懂?還是正面回應?

他不敢,真的不敢。

 

把自己蒙在被窩裡,金聖圭努力思考著能求助的人。

然後,也不管現在是半夜,床邊的手機一抓就直接撥號。

 

「珍娜阿!幫幫我……

「哥哥,你知不知道你昨晚半夜打電話給我,我快嚇死了!

校園的一角坐著獨自激動的女人和低頭沉思的男生。

 

「結果你難得找我出來,竟然是要我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林珍娜氣一來,就把整罐可樂灌下肚,

 

「哥哥,都是你害我今天喝那麼多可樂,你要陪我去跑步!?

見另一頭的人陷入沉思,看來沒聽進她的話。林珍娜嘆了口氣,

 

「哥哥……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嗎?雖然我很喜歡你,也很想跟你在一起啦!

「但是……我林珍娜一向光明正大,要我做這種可惡的事,我會很良心不安哎。」

 

林珍娜第一次被要求幫助,而且對象還是被自己視為神的聖圭哥。

從她一進這間高中,就對聖圭哥一見鍾情。她頭一次主動,就獻給金聖圭,也是他,讓她第一次嘗到被拒絕的滋味。

 

看聖圭哥好像很煩惱的樣子,她就決定不管是什麼忙她都非幫不可,可是……這種事情,她做了真的會很愧疚啦!!!!而且還不知道對象是誰……

 

「對不起……要妳幫這種無理的忙,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再找別人。」

金聖圭起身,拿起手機,準備撥給另一個人。

 

吼吼吼!!!!聖圭哥這樣是在讓她愧疚嗎?好像有難不幫忙這樣,可是幫了也愧疚不幫也愧疚……

 

「好啦好啦!我幫你。」金聖圭似乎一直等著這句話,收起手機,對她微微一笑,

「謝謝妳。」

 

「這又不是什麼好謝的事」林珍娜揮揮手,拒絕他的道謝。

 

「聖圭哥,那如果我幫你這個忙,我們可以將錯就錯繼續下去嗎??」林珍娜一臉期待盯著他,但在接觸到金聖圭銳利的視線後,她像做錯的孩子縮回來

「當我沒說……

 

聖圭哥今天沒賴床。

他今天早上準時到他們家報到時,阿姨卻說他好早就出門了。

 

所以他有讀懂那張卡片嗎?他還是好想看聖圭哥當時的表情喔!!

希望聖圭哥能給他回應,不要他自己唱獨腳戲就好了。

 

收拾好書包,走出教室。

不知道今天聖圭哥會不會來等他一起回家?

李成鍾開心的笑著,突然好想見到聖圭哥喔!

 

 

「呀!你到底有沒有把卡片給聖圭哥哥阿?為什麼我還沒接到電話!!!!

 

結果李成鍾沒有成功走出校門,擋住他去路的是上次送卡片到教室的幾個女生。

感覺十分不友善,他突然想起了上次臨走前她們說過的話……

 

聖圭哥看不看卡片回不回電話又不是他能決定的。

 

「姐姐,可能是聖圭哥沒時間打電話給妳們,不然……我回去再提醒他。」他放低姿態,希望能早點離開,他不想讓聖圭哥等太久阿。

 

「別開玩笑了!!的一聲,無情的巴掌落在李成鍾臉上,他右臉頰瞬間腫了起來。「以為我還會相信你嗎?不要以為你跟聖圭哥很親近,就能妨礙他交朋友的權利!!

 

花癡女一把抓住李成鍾的領子,把他的臉拉近,「快打電話叫聖圭哥過來!!不然你就死定了。」

 

真是笨蛋,打電話叫聖圭哥過來,他不就知道她們欺負他了嗎?不過,有求救的機會他當然不會放掉。

 

迅速拿出手機撥下熟悉的號碼,不到三聲就被接起。

「呀!李成鍾,你在哪裡?我等你等好久了!!!

哥,我在操場這。」回頭瞥了他們一眼,李成鍾放低音量,「有點麻煩,快來救我。」

 

不到五分鐘,金聖圭和林珍娜就從校門口跑進來,強大的怒氣,連李成鍾看了有有點害怕,更何況那些迷戀他卻不了解他的女生。

 

金聖圭三兩句話就把她們嚇走,一點威脅也沒有。

開頭跟結局都像鬧劇一場,迅速結束。

 

金聖圭立刻上前扶起李成鍾,看到他臉上的腫脹,他恨不得去找那幾個女生算帳。

「哥,我還好啦!沒事沒事。」李成鍾拍拍金聖圭的肩膀,試著安撫他。

 

「沒事真是萬幸,那幾個女生看起來很凶狠呢!」站在一旁的林珍娜開口說。

 

「妳是……」李成鍾疑惑的看著她,他對她有印象,他是聖圭哥高中的全校校花,只是……不常跟女生在一起的聖圭哥怎麼會與她一起進來,李成鍾心裡頓時警鈴大作。

 

「阿……其實……成鍾阿!哥有件事要跟你坦白……」金聖圭吞吞吐吐的說,眼神還不敢直視李成鍾,李成鍾有不好的預感。

 

金聖圭走到林珍娜身邊,牽起她的手。

「我和珍娜在交往,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聖圭哥說了什麼?交往?看著兩人交握的手,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什麼呀……聖圭哥,今天不是愚人節,你少跟我開玩笑喔。」李成鍾笑笑的說,走到他身邊拉起他的另一隻手,跟他撒嬌。

「我們回家吧!我臉好痛喔,要你幫我擦藥。」

 

金聖圭抽出被他握住的手,「我是說真的……很抱歉沒早點告訴你,不過我跟珍娜……..

「夠了!」李成鍾打斷他的話,冷冷的說。

 

「壞蛋……聖圭哥真是大壞蛋。」李成鍾低著頭,眼淚止不住,一滴一滴在地板上留下印子。

 

「成鍾阿……」金聖圭也慌了,想上前查看他的情況,只是李成鍾像避開什麼一樣,他一靠近,他就馬上後退。

 

沉默不安的氣氛持續蔓延,林珍娜求救的眼光不停望向金聖圭,突然覺得壓力好大阿!!她快哭了啦!!!!!

 

「傻瓜!!」李成鍾終於抬起頭,臉上紅腫和著淚痕,好不狼狽。

像是要用光他的力氣似的,他朝著金聖圭大吼……

 

 

 

 

「金聖圭真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