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 但是……10年不夠嗎?

 

還是其實是他會錯意了,聖圭哥只是把他當弟弟看。

但是今天他眼裡的猶豫和驚訝,他看的一清二楚。

 

聖圭哥一定是想東想西想太多了吧!老人家總是愛操心!

思及此,李成鍾嘴角隨即染上笑意。

 

「呀!李成鍾。」兩個染著紅髮綠髮的女生,嘴裡咬著口香糖,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的一聲,把一大疊類似書信的東西,丟在李成鍾桌上。

 

「呀!聽說你和我們聖圭哥哥是鄰居,是真的嗎?」兩個花癡女,喔!請原諒他這麼無理,但是那聲音、那打扮,真的是驚世駭俗。

 

「是…….有什麼事嗎?」他可是聖圭哥的小保鑣,他有責任為聖圭哥擋下不必要的麻煩。

 

「把這些信拿給聖圭哥哥,上面有姐姐的電話,叫他看完信記得打給我,知道嗎?」花癡女笑得開心,彷彿預想到接下來美好的結局。李成鍾只能苦笑,考慮著是否要把信帶回家。

 

「但是,如果我三天後還沒接到電話的話。」花癡女表情瞬間變得兇狠,「你就等著被我修理吧!知道嗎?」撂下狠話後,花癡女又換上一個笑臉,拍拍屁股準備走人。

 

「如果我跟聖圭哥哥在一起的話,姐姐我再請你吃飯!」說完,花癡女還拋了個媚眼,像隻孔雀一樣退場了。

 

面對四周投來憐憫和好奇的眼光,李成鍾也只能笑笑帶過。看來聖圭哥這劫是逃不過了。

 

聖圭哥真得很受歡迎呢!雖然他總是大臭臉,脾氣又不是很好,對人也愛理不理的,但是好多女生似乎就喜歡他這個樣子。

 

而且在那些花癡女離開後的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開了頭,他手上越來越多情書傳過來,一封比一封精緻漂亮,到最後甚至有巧克力傳了過來。

 

!他喜歡吃這個。看在有巧克力的份上,他就不要太早告訴他們聖圭哥超討厭吃甜食好了。

 

對了!看著手上這疊情書,他想到了一個辦法,用說的不通,用寫的好了。聖圭哥不敢踏出第一步,那換他來踏。他李成鍾沒像外表這麼溫順柔弱,他想要的

 

 

 

 

 

 

他會自己追到手。

 

 

 

 

 

 

 

 

 

「聖圭哥,我進來囉!」敲了敲門,李成鍾也沒得到允許就推開門了。手上還捧著一大疊今天熱騰騰的情書。

 

「呀!我都沒說可以你就進來了!!如果我全身脫光光怎麼辦?」剛沐浴完的金聖圭,坐在床上擦著頭髮,表情有些微惱怒。

 

「那你下次講快一點就好啦!」李成鍾不以為意的回應,

「吶!你的情書!」把一大疊的信遞給金聖圭,就順著往床邊坐下。「哥還真是萬人迷阿!萬人迷!我還真是羨慕阿!

 

金聖圭疑惑的抬頭,他好像聞到一點……酸酸的味道。李成鍾吃醋嗎?他不禁莞爾。

「呀!以後不要幫我收這些東西,我不喜歡。」

 

「哥自己去跟那些花……那些女生說吧!每個都是姐姐我要怎麼拒絕?」李成鍾拖著腮,悶悶的說著。

 

「是嗎?那以後就全部丟掉好了!」看著一大疊的信,金聖圭實在連想翻的欲望都沒有,隨手拿起最上頭那封,正要打開時,突然有一隻手伸過來壓住他。

 

「幹嘛?」金聖圭不解。

「哥,我覺得我打擾你看情書實在不太好,你等等,我馬上出去。」李成鍾看起來有些慌張,臨走前還瞄了眼他手上的信,草草說了聲再見就跑出去了。

 

奇怪,這封信有什麼問題嗎?金聖圭前後左右的查看,一片空白。於是,打開信封,取出裡面的卡片。

 

給  睡美人” 嗯?!!

 

李成鍾輕靠在門上,小口小口喘著氣,真是太緊張了!雖然知道聖圭哥不一定會發現信裡的涵義,但是看著他讀著自己的信,還是會有一點害羞阿!

 

真是的!好想看聖圭哥的表情喔!!!

 

 

給  睡美人”

你如果猶豫不決   那就換我進攻

繼續沉睡吧    總有一天我會吻醒你的

 

                     “你的王子  SJ”

 

 

 

 

SJ?!!

 

 

成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