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才看得到我小惡魔的一面阿!

「我要永遠賴著聖圭哥!

 

金聖圭難得在課堂上發呆了,李成鍾的聲音,還有他那時撒嬌的表情,

清清楚楚的浮現在腦海。

 

他是認真的嗎?是開玩笑吧?會不會一覺醒來,或是更快,就為自己說的話後悔。

還是依賴他習慣了,才脫口而出那句話,畢竟他們也相處了近10年。

 

好想親口問問他,想知道李成鍾是否跟他……是否有相同感覺,

卻又好怕聽到答案。

 

從孩提時期就認識他,李成鍾交了哪些朋友,參加過什麼社團,擔任過什麼幹部,甚至連他10年來長高多少,長胖多少,他都一清二楚。

 

伯父伯母常常出差不在家,李成鍾就會到他們家來。他們一起睡覺、一起洗澡,一起讀同一間學校。他甚至為了他,放棄到更好的高中,

而選擇離李成鍾最近的直升高中。

 

他對他一清二楚,他相信李成鍾也是一樣。

雖然每天又吵又鬧,但是金聖圭對李成鍾的疼愛,旁人不問也明瞭。

 

「你對李成鍾是什麼感覺?」心裡彷彿有聲音問著。

 

他是我弟弟,是我青梅竹馬,是我的鄰居,是我的朋友。

 

「你可以不要再騙自己了嗎?其實早上聽到那句話,你一定很開心吧!你一定很想答應他吧!

 

是阿!他已經騙不了自己了!他對李成鍾……真的有不同的感覺。

只是這感覺太驚世駭俗,他怕他受不了,還有好多好多人,不得不顧慮。

他不認為自己有病,也知道同性的愛已經能被正視,只是他身邊的人能不能接受,他真的不知道。

 

他只好掩藏著自己的心意,就當個關懷體貼的哥哥。也許李成鍾現在有不適當的感情,但他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日子久了,他就會發現以前那只是對哥哥的依賴、的習慣。

日子久了,他會找到更適合的人,然後幸福走下去。

然後他就可以默默療傷,默默的復原,只是那過程,現在想到都覺得悲哀。

 

今天說出那些欠揍的話,他自己也想打他自己一拳。

不敢回頭看李成鍾的表情,但其實不用回頭看也知道,他一定是垂頭喪氣。

 

 

因為,

他們之間的心有靈犀已經超過了一切言語的說明。

 

「喂!!哥哥!!聖圭哥!!!!!!」一隻手在金聖圭眼前揮阿揮的,企圖把他喚回現實。

金聖圭彷彿大夢初醒,拍了拍頭,天阿!他竟然發呆了一節課。

 

「哥哥!我又來找你了!開心嗎?」清亮的女生,在整間都男生的教室裡特別顯眼。

金聖圭嘆了口氣,翻了翻白眼,怎麼這時候出現他不想看到的人。

 

「呀!明明學校男女分班,你為什麼可以隨便進來我們教室阿?

 

「哥哥你說什麼傻話阿!我可是……」女孩隨手撫弄她及腰的金色長髮,風情萬種,卻又帶著小女生的青澀,令全教室的男生都看傻了眼。

 

 

「全校第一的林珍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