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早。」早上7點,李成鍾一如往常來到金聖圭家門口,

才剛踏進門口,熟悉的蛋香味便撲鼻而來。

 

「阿!成鍾阿你來了!幫阿姨叫聖圭起床好嗎?這孩子連我都叫不起來阿!

聖圭媽媽無奈的廚房探頭出來。

 

李成鍾苦笑了一下,「我知道了,就交給我吧!

果然聖圭哥賴床的壞習慣還沒改掉阿!

 

放下書包,他輕輕打開金聖圭的房門。

金色的陽光已經完全灑在窗邊那隆起的棉被上,

但是床上的人似乎連動都不想動。

 

李成鍾走到床邊坐下,輕搖著床上的人,「哥!聖圭哥!起床了!……沒反應。

加重了手勁,李成鍾大力搖著金聖圭。

「聖圭哥!趕快起床,再遲到一次老師說要打你屁股了!!!

 

床上的人終於有了反應,一隻手伸出來撥開李成鍾,拉過棉被就想再進入夢鄉,「跟老師說我早上頭髮痛睡過頭就好了啦!」金聖圭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從棉被傳出來。

 

頭髮痛?!這種理由連三歲小孩都不信了

 

!嘆了口氣,看來只好用大絕招了,

李成鍾冷笑了一下,帶著微微涼意的手就往金聖圭右臉摸下去。

 

「哎呀!這是哪來的睡美人阿!」手摸阿摸的,然後連臉也慢慢逼近。

 

「看來要親一下才會醒呢……」說完,李成鍾就往金聖圭臉上親了下去。

 

就像是睡美人的魔法一樣,金聖圭悠悠……喔不,是馬上跳起來。

本來貼在金聖圭身上的李成鍾像是算好時間一樣,往後跳開3大步,像是演練過數百次。

 

 

「呀!!!李成鍾!!!!!!!!!」金聖圭起床了。託李成鍾的福。

 

「就跟你說以後不要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你是沒記清楚嗎?」就算已經從起床念到踏出家門,金聖圭的嘴依舊沒停過。

 

 

李成鍾掏掏耳朵,「哥,你這話已經說過好幾次,我都記起來了。」撇撇嘴。

「而且,用這個方法叫你我也是逼不得已哎!誰叫你像小朋友一樣賴床。

阿姨也誇我好棒,每次叫你起床都成功哎!

 

「呀!你這傢伙!」金聖圭勒住李成鍾脖子,「那是他不知道你用親的!!!

「呀!金聖圭!放開成鍾!!」聽到聲音,金聖圭的手像光速一樣鬆開。「媽。」

 

聖圭媽媽雷霆萬鈞的衝過來,愛憐的揉揉李成鍾的脖子,「就知道你又欺負成鍾。」

金聖圭一臉無辜,旁邊的李成鍾則一臉得逞的表情。

 

「媽!!我才是你兒子哎!」金聖圭大聲叫屈。

「我知道!!不然你是從石頭蹦出來的阿!但是阿,你有成鍾一半的貼心就好囉!

 

「阿姨!你怎麼又衝出來了呢?」像是終於想到正事,聖圭媽媽趕緊把手上的便當交給他們,「便當忘了拿,孩子阿!

「阿姨謝謝!會很開心得吃的。」

 

「哎喲!我們成鍾真是可愛阿!」摸了摸李成鍾的頭,聖圭媽媽再次送走他們。

「呀!」等到走遠了,金聖圭才再次開口,「如果我媽知道你私底下像個小惡魔,我才是被欺負的那一個,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摸著你的頭,叫你可愛的成鍾。」

 

「聖圭哥,你應該覺得榮幸才是阿,只有你才看得到我小惡魔的一面阿!」李成鍾對金聖圭嫣然一笑。

 

「才不!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慶幸。你這一面,還是留給你以後的女朋友吧!

「不要,我要永遠賴著聖圭哥。」

 

突然,這一句話,讓兩人之間充滿微妙的氛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李成鍾,懊惱的拍了拍頭。

 

金聖圭大笑出聲,打破僵局。

「呀!你想一輩子跟在我身邊做小跟班阿!

金聖圭搓了搓李成鍾的頭,

「你是我弟弟阿!哥哥我一定會幫你找到好對象的,所以,不要再說傻話了,嗯?

 

轉過身,金聖圭露出了苦澀的笑容,嘆了口氣,便大步向前走,「快點來!要遲到了。」

 

落在後頭的李成鍾,深深的盯著金聖圭的背影,鼻子微酸,為他剛剛不以為然的調侃失落著。

 

 

「笨蛋聖圭哥……我說的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