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這麼好嗎?......就這麼喜歡嗎?

 

金聖圭回憶起稍早前與李成鍾的爭吵

他說,他要跟金明洙在一起,拋下他。

 

其實李成鍾也沒有錯,是他,用多年的情誼綁住他。

 

明知兩人中間只有親情沒有愛情,他還是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

浪費他這麼多年時間,所以走的時候才毫不猶豫不回頭吧……

 

「聖圭哥……對不起,求求你讓我走吧……」李成鍾哭著求他,然後跟金明洙手牽著手,頭也不回的走了。

 

 

「什麼嗎……這算什麼?」再一杯燒酒入喉,金聖圭笑的淒楚,「竟然用祈求的……

 

打算再斟酒的手被抓住,酒瓶被人硬搶走。

「聖圭哥你沒辦法喝那麼多酒。」

 

金聖圭抬起頭,是南優鉉,一直默默陪在他身邊的南優鉉。

「你憑什麼管我?!」幾分醉意,讓金聖圭語氣變的直接。

 

「憑我是最關心你的人!!」南優鉉在他對面坐下,「聖圭哥你有什麼難過的你跟我說,我幫你分擔。」

 

「你要怎麼分擔?......你知道……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說到最後,金聖圭不敵酒意,直接睡倒在桌上。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南優鉉也趴下身子與他面對面,「就像我明明在你身邊,你視線還是追隨著李成鍾那樣。」……好難過

 

 

隔天早上,金聖圭在一片空茫中醒來,這個家就剩他一個人了……

簡單梳洗過,向公司請了假,也懶的搭配衣服,就這樣出門散心。

 

「阿聖圭哥,你好慢喔!!!我等你等好久……阿好冷」南優鉉一看到他出門,就蹦蹦跳跳的到他眼前,嘴巴還不停吐出白煙。

 

「你怎麼在這?」金聖圭皺起眉頭。

 

「來陪你阿!你不是心情不好嗎?......又皺眉了。」南優鉉伸出手撫向金聖圭眉眼間的皺痕,冰涼的手讓他嚇了一跳,往後躲開。

 

「你幹嘛阿?!我不需要你陪我!!走開!!

 

「我不走,我陪你。」南優鉉面對金聖圭的火氣,依舊沒退縮。

「就像我昨天說的……你難過我安慰你,想要人陪我陪你,我……永遠在你身邊。」南優鉉向前走一步

 

「我會像這樣……」他伸手,放在金聖圭左胸膛,坐了個抓取的動作,「抓走你的不快樂,然後像這樣……」雙手擺出翅膀的姿勢,「咻~的飛走。」

 

「你就會有好心情了。」

 

「什麼東西阿……這麼幼稚」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金聖圭仍不由自主的笑了。

 

天空突然變的明朗,兩人相視而笑,空氣似乎變的有些甜蜜。

 

「聖圭哥,讓我做你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